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看到它,我就會想起那件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看到它,我就會想起那件事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今天,我突然想起照鏡子。仔細一看,額頭上有個大包,就像羅漢魚一樣。這個大包讓我想起那件事。

  那天,我還沒吃晚飯。就對媽媽說:“媽媽,我找小太陽的老師玩去了”“去吧”。我來到老師宿舍樓下,給老師打電話,老師讓我上樓去等他。過了一會,老師說帶我去三角地滑旱冰。我回家拿了旱冰鞋,跟媽媽說了一聲就走了。

  到了三角地,那裡人山人海,真熱鬧。我一看也滑不了旱冰了,就去區政府玩了。我圍着區政府里圈滑,老師在外圈跑步鍛煉,我滑的津津有味,都忘了回家的時間了。

  過了一會,老師來找我,10點了,回家吧。我們走在回家的路上,老師問我個問題:“青蛙為什麼比樹跳得高”我光顧着想老師問題了,沒看沒前面路。天有不測風雲,我面前竟然立着一根電線杆子!在我不知不覺的時候,只聽“砰”的一聲,我撞在了電線杆子上。頓時,我覺得天旋地轉,眼冒金星。老師把我送到了家,還關心的問我有沒有事。

  頭上撞這個包非常大,鼓得也非常高,到現在這個包也沒下去,只不過不太明顯了。

  摸着頭上這個包,我想別看這事小,可後果非常大。我知道做什麼事都要專心致志,不能三心二意。

  五年級:袁鑫

您正在瀏覽: 看到它,我就會想起那件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看到它,我就會想起那件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