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動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活里有許多感動,如果你有一雙善於發現的眼睛,你會發現春天小草勃發是一種感動,朋友關懷的眼神是一種感動,父母無私的關愛是一種感動……生活處處使我感動。

  記得那時暑假裡的一天,天氣突然轉涼,我貪圖涼快,床上鋪着涼席,還開着電風扇。誰知,第二天一起床,我就感覺腹痛難忍,鼻子難受極了。

  媽媽走過來,發現我的不對勁,急忙坐在我床頭,伸出手摸了摸我的額頭,感覺到我沒有發燒,就長吁了一口氣。媽媽說要帶我去看醫生,由於我懼怕醫生,所以連連擺手不願去。沒辦法,媽媽只好連忙跑到離我家最近的藥店,買來了治療受涼的要。看到媽媽氣喘吁吁的樣子,我的鼻子不僅一陣發酸,感動的淚水溢滿了眼眶。之間媽媽把藥盒拆開,取出藥瓶,擰開瓶蓋,把葯倒在量瓶里,扶着我吃藥。整個上午,媽媽一直陪在我的身邊照顧着我,隔一會兒,就摸摸我的額頭,不停地問我肚子還疼不疼了。想到媽媽又要照顧我,又要照看家裡的水果店,我的心裡非常難受:媽媽,辛苦你了!中午,我的肚子才平靜了下來,人也感覺舒服多了。媽媽見我好多了,就連忙熱了杯牛奶遞給我。我這才想起來,媽媽為了照顧我,連早飯都沒來得及吃。我接過媽媽手中的牛奶,頓時感到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心。

  那個瞬間,我的雙眼溢滿了幸福的淚水,眼淚止不住地流了下來。媽媽,謝謝你,你一天到晚忙着照顧這個家,根本沒時間顧及一下自己,而我還時常不懂事,我真是太不應該了。媽媽,我愛你!

  

  

  五年級:吳佳萍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