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就快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,我就快樂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想起那件事,我就快樂

  董凌霄

  這件事,發生在我今年生日的時候。今年的生日,讓我難忘。

  今年,我過生日時,上午正下着傾盆大雨。下午,我們提上蛋糕,開啟了大尖山的“旅途”。我這次生日是以野餐的形式慶祝的。

  我們爬上山已很累了,時間還比較早,我們鋪下餐布,開始我生日的“宴會”。我們把蛋糕、零食、果汁……都拿出來了。我發現廣東省中山市的蛋糕還真不錯,生肖像是用巧克力做的。我們把零食、果汁都用完后,就開始了下山的驚險旅行。下山的路非常狹窄,也非常的陡,有些地方是需要先上再下的,下山我們用了非常長的時間。不過在車上備了冰淇林,不時來上幾口,很快就不累了。我們又上了半山腰補上了許多相片……

  我經歷過許多事,唯獨這一件讓我始終忘不了,因為裡面充滿了快樂、艱辛……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,我就快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,我就快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