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,我就想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,我就想笑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何淑琳 

  童年的事,就像銀河上的繁星點點,每一顆星都發出別緻的光芒,炫耀着自己獨有的經歷,每一顆都那麼耀眼。有這麼一顆,在我心中留下了永恆的記憶。 

  

 記得那次,我大約五歲。一天晚上,我看電視看得入迷,爸爸一聲:“把衣服晾好!”隨後,指着洗衣機,“砰”一身躺在沙發上,翹起二郎腳看電視。我極不情願,可“皇命難違”,我翹起嘴巴,慢條斯理地走向陽台,但眼睛卻一直叮着電視,一動不動。晾着晾着,電視到了高潮起伏的緊張時候,我更是津津有味,只見“噔”一聲,發現一件衣服不見了,我這才回過神來,心中有一種不祥的預感:衣服可能掉下街了。我俯視下去,果然不出我所料,衣服正乖乖地睡在大街上呢。我不知所措,騙爸爸下去拿信,實際上是去撿衣服。 我躡手躡腳地走上樓,又偷偷摸摸地縮進房間,鬼鬼祟祟地藏好,好像一隻老鼠。心想:怎麼辦,這可是媽媽最心愛的衣服呀。如果被媽媽知道了,一定會怪我的。於是,我決定:瞞天過海。 

 我在之後,一直悶悶不樂的,心中憋不住了,經過一段心理掙扎。我一口氣地跟爸爸說了事情的一五一十經過,爸爸聽了沉默了一下,語重心長地對我說:“孩子,你長大了,應分是非黑白了,做一個誠實的孩子很重要。你去跟媽媽說吧,相信她會原諒你的。”我沒有膽量,心想:我一定不告訴媽媽。可我馬上反駁了自己:老師說過要做一個誠實的小孩,何況我是一個班幹部,更應以身作則。不,我一定要告訴媽媽。 

 我壯起膽子,鼓起勇氣,詳細地向媽媽說了出來。我出乎意料,媽媽不但沒有罵我,還說我是一個誠實的小孩。 

 童年的帆船就是一艘裝滿百味糖的船,每顆糖吃起來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。通過那件事,我懂得了一個道理:做事不能一心二用,更不能做一個不誠實的孩子。想起那件事,我就想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,我就想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,我就想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