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想起那件事就哭了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起那件事就哭了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每一個人的成長中,都會有着喜,怒,哀,樂。有喜也有悲。但每當我想起那件事,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哭。 

  從小我就喜歡養小動物,小貓小狗......不計其數。其中,最令我難過,後悔的還是那隻小白鴿。 

  小白鴿是伯父送給我的禮物。小小的身軀,雪白的羽毛,黑珍珠一般的小眼睛,一張小巧的紅嘴,可愛至極。我歡喜地接過它,它小小的眼睛望着我,流露出膽怯和悲傷。小小的我卻不能體會。 

  過了些天,原本健壯的小白鴿變得瘦骨嶙嶙,它絕食了。我卧在沙發上望着它瘦小的身軀。我看着它,它看着窗外。窗外的大榕樹上也有一隻白鴿。那白鴿用它小小的眼睛看着我,那麼悲傷,彷彿在乞求我放了籠中的白鴿。我想:窗外的白鴿是它的媽媽嗎?小白鴿想家了嗎?我放了它吧!可我離不開小白鴿啊......我望着小白鴿想了很久,終於決定多留它一天。 

  第二天一大早,我就被小白鴿撕心裂肺地喊叫聲吵醒了,我連忙起來看小白鴿。小白鴿的喊叫越來越小了。最後,他用他的小眼睛含淚的忘了我最後一眼裡面抱函着怨恨,包涵着乞求......我打開籠子,期盼小白鴿能飛出來。它卻早已斷氣身亡了。 

  灰暗的天空下着小雨,我帶着小白鴿來到樓下,將它放在大榕樹下,用樹葉為它遮雨。我哭了,後悔了。為何當初要剝奪小白鴿的自由?為何當初沒有早日將它放回那片屬於他的藍天?是的,我錯了。 

  長大以後,每當我想起小白鴿時,我東會想哭,我永遠也不會繞恕自己的錯誤,永遠,永遠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想起那件事就哭了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起那件事就哭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