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動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動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十分感動,這是一件什麼事呢?請聽我慢慢跟你講述吧!

  我12歲生日那一天,爺爺送我一隻靈巧的小玩具猴,十分漂亮。一拿到我就愛不釋手。於是,這隻小猴陪我唱歌跳舞睡覺,總之是東扯扯,西扯扯。今天一大早起來,我原本還要帶小猴去別人家炫耀的,可是,我突然發現小猴身上掉了一塊絨毛。我傷心極了。

  到了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安慰的想:“小猴明天絨毛就長好了!”帶着心愿,我開始呼呼大睡。第二天,我驚奇的發現小猴身上的空缺沒有了,另外小猴的身上還加上了一條美麗的腰帶。我興奮的想:“會不會世界上真有精靈,她來幫助我了,哈哈!”

  這樣的事情持續了好幾天,我終於等不及想看看精靈長什麼樣!我想了一個主意。晚上,我就假裝睡了。別看我十分平靜,而我的心裡卻在想:“精靈長什麼樣呢?哈!肯定是藍頭髮,碧眼睛,長着一對翅膀的。”過了一會,門“啪”地開了,我眯着眼睛看,咦?怎麼是爺爺啊!爺爺看了我一眼,肯定睡了之後,從我身邊拿走小猴走出了門。我十分好奇,於是,也跟着爺爺走出了門。

  只見爺爺從客廳走到了卧室里,關上門。我悄悄打開一點門縫,看到爺爺坐在床上,雙手開始忙活着。啊!我看清楚了!原來爺爺在幫小猴縫袖口。突然,不熟悉針線活的爺爺“嚓”一聲扎到了手,但他只是吸一下,又繼續幹活。看完這些,我回到房間哭了起來。

  第三天,我發現小猴身上又多了一些飾品,這真讓我感動。我實在控制不住,眼淚滴滴落在我心旁……

  爺爺是精靈,他是永恆的精靈,謝謝爺爺。您讓我明白什麼叫感動,雖然這是小事,但卻令我永遠感動!

  思明小學五年級:冷子陌

您正在瀏覽: 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動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感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