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在我的記憶中的許多事情,有的讓我傷心,有的讓我生氣,也有的讓我後悔……現在我就為大家講一件讓我後悔的事吧! 

  在我讀三年級的時候,一次,我正在一“時速250公里”的速度做作業時,突然,陳運飛奔過來的時候,突然,碰了一下桌子,這不碰還好,一碰可把我嚇一跳,我一看我剛才寫的那個字,被觸上了一顆非常嚴重的“斑點”.於是我立馬追上了他,問:“你幹嗎碰桌子?”陳運反駁道:“我要碰就碰,怎麼了,不服氣?來打我呀!” 

  我一聽本已壓下去的怒火,像火山爆發一樣沖了上來.我衝上去對陳運拳腳相加,而陳運對我也是拳打腳踢,就這樣,你一拳我一腳的,一直打到了上課,上課的時候,我倆又換了一種方法:對恨.我們倆都好象希望自己的眼 睛回放電,把對方電死. 

  到了第二天,我早早地來到了學校,一屁股坐在了凳子上,想:難道我和陳運真的不能成為鐵哥們兒?我昨天為什麼出手打人,我只要叫同學借給我一張改正紙,那個斑點就會蕩然無存的呀……我想了很多,我最後還是想去跟陳運道歉,但我發現他一天都沒有來.最後我在下午收拾書包的時候,看到一張紙條,我馬上打開看,上面寫了:王坤,我轉學了,為了我們以後不打架,友誼永存,我別無選擇,希望你能原諒我. 

  陳運 

  我一看,眼中的“銀珠子”開始往下奔跑.我後悔極了,但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葯賣! 

  我真後悔!

您正在瀏覽: 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後悔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