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無地自容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無地自容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無地自容

  王小鴿

  想起那件事,我的心裡就格外難受。

 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一的上午,老師要檢查當晚讓默寫的三首古詩。我的心裡不由“咯噔”的一下,心想:昨天晚上老師讓背的三首古詩都是叫什麼來着,當時腦子一片空白。我開始拚命思考。可能老師覺得不會默寫的人比較多,於是說:“咱們下午再默寫,給那些不會默寫的同學一次機會。”上午,我索性逃過了這一劫。中午,我用筆在紙上又抄了一遍,放在褲兜里。時間如駿馬飛奔,下午到了。老師一來,就讓默寫。我假裝着在空白紙上寫了幾筆,從褲兜里拿出來中午打的小抄,開始了抄襲。我懷着一副懼怕的心理在抄寫。在我快抄完的時候,老師不知不覺地來到了我的身邊,用嚴厲的語氣對我說:“王小鴿,你竟然敢在這兒抄襲,明天讓你家長來一趟。”我難受極了!我既欺騙了老師,也欺騙了我自己,我感到無地自容。

  事到如今,那件事仍埋藏在我的心靈深處。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無地自容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想起那件事,我就無地自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