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其掩飾自己,不如放開自己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其掩飾自己,不如放開自己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與其掩飾自己,不如放開自己 標籤:放開自己作文 掩飾作文 放開作文 不如作文

回憶過去,突然覺得過去的我好像一直在一個偽裝自己的時代里,這些天,我一直在想過去的我為什麼在別人面前我要掩飾真實的我,而卻在一個狹窄又自由的個人空間里才表現出來自己的真實面目,為什麼? 

 也許是因為我要想變得漂亮才掩飾自己的吧!當然說這句話有人會有疑問,是的,我不是一個漂亮的女孩子,也許在別人的眼中我只不過是他們眼皮底下的一隻小螞蟻而已,不漂亮的小螞蟻而已,是別人想踩就踩的一隻無助的小螞蟻而已。是的,因為這樣,那時候的我在想,我一定不會是他們眼中的那隻螞蟻的,也正是因為這樣,我才想要變得漂亮而變成另一個人,改變自己,掩飾自己。也是因為這樣,我才會更加奮鬥,更加努力。 

 回憶過去,在那個掩飾自己的我,在別人面前才敢提起頭正視着交流,一直回到家,照一照鏡子,忽然又覺得自己真的好醜,又彷彿回到了以前那個自卑的我,我不想再看自己了,也許是因為我不漂亮吧! 

 但是,我真的好不服氣,因為我知道自己從被別人鄙視的那一瞬間,那一段時間,我真的過得非常痛苦。我好不服氣,因為那一段時間我是那樣痛苦的逃脫過來,從別人的眼中逃脫過來,我不甘心,我不服氣。 

 因為我要變得漂亮,所以掩飾自己,所以我才會不服氣,所以我不想太累了,變得漂亮,掩飾真實的我,真的太累了,我不想又一次次被掙扎在痛苦裡,突然這一刻我不想變得漂亮了,所以這樣的念頭漸漸的打消了,所以我要做回真真實實得我,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比較輕鬆吧! 

 與其掩飾自己,不如放開自己

您正在瀏覽: 與其掩飾自己,不如放開自己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其掩飾自己,不如放開自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