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猜字謎活動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猜字謎活動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上午,老師說:“同學們,我們下午要舉行一次有趣的猜字謎活動。”大家聽了,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

  終於等到下午了,猜字謎活動開始了。老師說:“以每一小組的組長為代表,只要誰猜中字謎的字數多,就會有獎勵。”我是第七小組的成品,小明是我們小組的代表。小明叫李紅同學來出字謎,她首先出了一道比較簡單的字謎,謎面是:“二十四小時,莫當日字猜。”我們全組的成員異口同聲地答道;“舊。”有的同學還說太簡單了吧,分明是太小看我們了,給一年級的學生猜還差不多!李紅同學不慌不忙地說道:“難的還在後頭呢。”隨後出了一道比較難的字謎,謎面是:“二小姐”。我們組的同學冥思苦想,最後被我搶先猜出來了,我站起來用宏亮的聲音回答:“姿。”李紅同學認真地說:“最難的來了,謎面是:‘守門員’。”這時同學們都認真的思考着,有點猜測不透。過了一會兒,終於被一位平時不愛說話的小麗同學猜了出來,她慢條斯理地說:“閃。”話音剛落,我們都為這位小麗同學鼓掌。

  不知不覺,鈴聲響了,有趑的猜字謎活動結束了。通過這次活動,我感受到了漢字的趣味性,也摸索到了一些猜謎的方法。

請記住:

您正在瀏覽: 猜字謎活動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猜字謎活動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