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想象中的外星人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想象中的外星人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想象中的外星人身材很高大,平均身高約2米,最高的可達到3米多。外星人的皮膚是灰色的,甚至沒有肉,只有一層厚厚的灰色的皮,但這層皮的作用很大,有刀槍不入的特點,就算你向他潑硫酸也沒有用,對他一點傷害也沒有,可憐的是,他不怕利害的硫酸,卻害怕純凈的清水,如果你在他的皮上滴一滴清水,他立刻會皮膚潰爛而死,沒想到吧!

   我想象中的外星人眼睛很大,可那是一雙很特別的眼睛,它可以透視物體,可以望着你去麻痹你的思想,用念力將你碎屍萬段,,它的眼睛還會像望遠鏡一樣,放大景物,假設你站在月球上,它在地球是望你,連你手上有多少細菌他都知道;它的眼睛還可以拍照,攝像,利害吧!

  我想象中的外星人鼻子很扁平只是在大大的眼睛下有兩個小小的孔,但他的威力可大了,在一公里以外遠的氣味它都可以清楚的嗅到。

  我想象中的外星人嘴很小,是凸出來的,呈圓形,像豬鼻子一樣,有這樣的嘴是為了適應他們的“吃食”方法,他們不吃飯,只吃電,吃了一度電可以使他們精神煥發,和我們是完飯的感覺一樣吧!他們吃“飯”時的“碗”很特別,像在一個普通的碗下加了一根長長的大大的管子,這根管子是用來通向電源的,只要把嘴放到碗里就可以吃到好吃的電了!好玩吧!

  我想象中的外星人耳朵很大,像一片大樹葉一樣,朝上方的是尖尖的,朝下邊的是圓的,這個耳朵也有超能力,能聽到1000000光年外傳來的聲音,可利害了。

  我想象中的外星人…………

   無論怎樣!外星人一定很特別,我只是介紹了我心目中的外星人,你也可以想,想得天昏地暗也沒人管!想吧!想象不受限制的,想象可以把一個人的思想帶入宇宙,帶入天堂!想吧……    

您正在瀏覽: 想象中的外星人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想象中的外星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