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是一隻小小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是一隻小小鳥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我是一隻小小鳥,小小鳥;飛呀飛,飛不出,飛不出媽媽的鐵籠,的鐵籠……”我一邊寫作業,一邊哼着自己編的歌兒,愜意極了! 

  我的媽媽對我管的很嚴,整天讓我寫啊,背啊的,我就像關在籠子里的一隻小鳥一樣,沒有一點自由。記得有一次,我去樓下玩,剛坐到鞦韆架上,媽媽就在窗戶那喊:“英語作業寫完了嗎?單詞背了嗎?”我不耐煩的說:“寫完了呀!背的還有些不太熟。”媽媽聽了又開始喊:“那還出去玩,趕緊回來再背幾遍,然後再看看作文。”我聽了,只好不情願的從鞦韆架上下來,無可奈何的回家了…… 

  還有一次,我和媽媽去姥姥家吃午飯,沒有想到,媽媽竟然把我作業本帶去了,我說她拎個袋子幹嘛呢?唉!原來是裝的我的作業本!到了姥姥家,媽媽把作業本拿了出來,又對我下命令了:“快,趁着沒吃飯呢,把小楷寫一篇。”我聽了,不禁哀號:“Oh!My good!”沒辦法,我慢吞吞地拿出小楷,無奈地開始寫……終於姥姥喊吃飯了,媽媽才說:“先吃飯吧,吃完再寫。”唉!我呀,怎麼就一點自由的時間都沒有了呢?彷彿我就是個機器人,而媽媽是個遙控者。 

  無奈啊!誰讓我是一名學生呢,正是該學習的時候啊!可也要給我點自由啊!小鳥也是需要自由自在的天空的。唉!“我是一隻小小鳥,小小鳥;飛呀飛,飛不出,飛不出媽媽的鐵籠,的鐵籠……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是一隻小小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是一隻小小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