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符策師比我高,有一雙大眼睛,喜歡穿運動服。他對數學是情有獨鍾,無論是什麼題,只要他掌握相關知識,他就能琢磨出來。 

  有一次,家庭作業中,出現了一道難題,我怎麼想也想不出來,便去找符策師請教一下。碰巧,他也沒做出來正準備問我呢,我便不請自來了。兩個人都沒做出來,只好一起合作思考解答了。我和符策師不停在草稿本上畫圖列式,可我卻一直找不到思路,正在我獃獃地望着式子不知所措的時候。符策師突然喊“做出來了!”,我一看,原來符策師已經解出這道題了。看着他那勝利的表情,我自嘆不如。 

  符策師不僅對數學情有獨鍾,而且他一沉浸在數學里,你怎麼叫他都不會聽。有一次,我借他一本《數學頭腦訓練營》,他拿到以後愛不釋手,便看了起來,過了一會兒,我有事找他,我一連叫他幾聲他都不應,最後我一把把書抽走,他才回過神來。 

  符策師是一個數學能手,也是一個“無可救藥”的數學迷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