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身邊的小能人——金釗我們班的男生中,最厲害的當然數金釗了。他不但成績優秀,而且球打的很好,可以說是我們五年級數一數二的。金釗打球,一個字形容“猛”。有一次,我們班和10班打比賽,金釗一馬當先,他憑着身高和技術優勢,幾次蓋帽和搶斷,接連投進去好幾個球,讓我們隊大比分領先對手。我們其他隊員,全部都來防守,幾個回合下來,他們班比分還一直是零分呢。金釗帶領隊員勢如破竹地進攻,對方球員被我們死死防守住,金釗則瘋狂地進球。在最後關頭,對方終於進了兩個球。最後的比分讓人難以相信,34比4,我們整整領先了對手30分,其中有三分之二的分數都是金釗所得,可見金釗打球的厲害。金釗可是我們班男生的偶像,也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。一有比賽,我們首先想到的人就是金釗。我多麼希望能有和金釗一樣精湛的球技,和驕人的學習成績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