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身邊的小能人

  我們學校,每個班的人數很多,約54人。我們班有52人。要想在52人里當第一名,還真不容易。今天就為你介紹她。

  在我座位的左手邊,也就是我的同桌,她就是個“超人”(所謂的超人就是超出凡人的意思)。她可是無所不能。她就是陳映雪,今天的主角。

  陳映雪在學校中很不錯,是一位鼎鼎有名的值日幹部。勤奮好學的她,竟然自己買奧數書自學,考上了全校惟一一個40多人的奧數A班。

  陳映雪不僅奧數成績號,而且語、數、英三科成績名列前茅,還有豐富的課內知識。

  平時下課時,我們總喜歡到處走走,聊聊天,而她就捧着一本厚厚的課外書在那兒細細品位。

  樂於助人是一種美德。陳映雪是我們班的“百科全書”,什麼不懂,就去請教請教她。這本“書”可是隨時為大家打開,“不受任何費用”“包你學到懂”。她還經常在下課時幫助一些學習困難的同學。

  她可不是一個“書獃子”。她是活讀書,讀活書,讀書活。德、智、體、美、勞全面發展。她的古箏水平已經達到了五級以上。聽她彈琴,真是如神仙一般的感受。

  從陳映雪可以驗證一句話: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智慧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血汗。她感染了我,我們要向她學習,學習她那種思想,勤奮,刻苦與樂於主人的精神和品質。

網 址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