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在我身邊的:能人真是出奇的多,但我認為最能的還是我的同桌—— 徐玉榮他有很多能的地方。比如,唱歌,跳舞,彈鋼琴------都是他的強項,但我認為他最厲害的還是——書法。 

  說起他的書法可真是一流水平,什麼樣的毛筆字他都寫得出來,聽說他學書法已經三年了,現在他隨手寫出來的毛筆字都非常好看,都能讓人一片讚歎。 

  記得又一次,全校老師到我們班上聽課,談李白詩歌。他精心準備了一首李白的詩,並用毛筆寫下來,那字就好像是大書法家寫的,後面的老師一片稱讚。下課後我們誇她字寫得好,他還很謙虛地說:“我們書法班字寫得好得人多呢,我還要繼續加油呢!” 

  他不僅書法寫得好,對書法知識也很了解。他和我後面的人,都是學書法的。有一次,我就搞了一次搶答賽,前兩個問題是:“我國有那幾個著名的書法家?要求說五個”他一口就報出來了。而我後面得人只說了三個.“有哪幾中書法?我國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流行書法的?我以為這肯定能難住他,沒想到他一點也不慌忙。從容不迫的說出了答案。我佩服的五體投地。徐玉榕我身邊的小能人,我希望她的書法越越好。變得越來越能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