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提起“於瀟”大家都知道,她可是我們班的小書迷。她濃濃的眉毛,形狀像小山似的,因為長期看書,她那隻小鼻子上掛上了一副深藍色的近視眼鏡。嘴角不時露出恬靜的微笑。

  她這個小書迷由於看書痴迷,還鬧出不少笑話呢!

  有一次,她媽媽去集市買菜,讓她在家等着,她又捧起書看了起來。“咕咕”她的肚子叫了起來,她忍了忍,又繼續看書。可是她的肚子可受不了,又“咕咕”叫起來。沒有辦法,她只能去廚房拿吃的。可她又放不下書,她只好邊看書便去廚房拿吃的。她去廚房拿了一個饃,又津津有味的看起了書。可她沒有發現饃上有螞蟻在爬動。不一會兒,媽媽回來了,見她吃着有螞蟻爬動的饃,便說:“小書迷,你吃的饃上有螞蟻。”這時於瀟回過神來,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  還有一次,她媽媽讓她看着鍋中燒的牛奶,她捧着書來到了廚房,聚精會神的看着書完全忘記了鍋中的牛奶。一會兒,牛奶溢出來了。她馬上關掉煤氣。收拾着溢出的牛奶。

  她愛看書,寫作文也好。一次,學校舉行作文大賽,由於她看的書多,沒多久,就寫出一篇條理清楚、用詞恰當的作文。榮獲一等獎,為我們班爭了光。

  於瀟,我們班的小書迷!

  山東青島即墨市店集鎮中心小學五年級:華芮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