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他,個子矮矮但成績優異;他,說著一口流利的英語;他是誰?他就是我身邊的小能人——凌之寒。 

  凌之寒的英語特別棒:字正腔圓、落到有聲。一次英語早讀,我們都在為一個不知道讀音的單詞幹着急。無可奈何之際,凌之寒不慌不忙地讀出了這個單詞的讀音。後來,在英語課上一聽,他讀的和電腦上的幾乎一模一樣!事後,就連老師也讚不絕口:“凌之寒真是一塊學習英語的好材料啊!” 

  有一次,我和凌之寒去老師辦公室捧本子。一進門,凌之寒就用英語跟老師交流起來。他神態自若,跟老師交流時,沒有一絲的停頓。辦公室里其他的老師都詫異地望着他。我雖然英語也有兩下子,但不是很熟練,不敢貿然開口,又想插上幾句話,只好不斷地說:“Quickly!”(快點!)------ 

  當然,“天才=1%的靈感+99%的血汗。”他也付出了很多,從幼兒園開始學習英語,小學四年級就學了初中的英語!新概念英語已學到第三冊!當我們都在玩耍,歡度自己無憂無慮的童年時,他卻在寒窗苦讀。當我問他,你怎麼堅持下去的,他回答道:“A=X+Y+Z”頓了頓,他又說,“光有Y和Z是不夠的,還要有X,X代表艱苦的勞動”。 

  後來,他經過努力,榮獲全國英語一等獎,也不足為奇樂。當聽到他用純正的英語說話時,看着電視中獲獎的他,心想:我也要努力,不要只看見他光榮的那一刻,要記住他幕後所付出的努力! 

  怎麼樣?他這個英語小能人厲害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