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身邊的小能人 

  白皙的皮膚,小小的眼睛,鼻樑上架着一副眼鏡,一張能說會道的嘴——他就是我們班的小侃家張皓辰,有幾件事讓我佩服的他五體投地。 

  那一次,我們在學習第8課《神奇的克隆》時,開了一場辯論會,組成了“克隆對人類有好處”、“克隆對人類有害處”兩方。支持反方得多,而支持正方的只有三四個人。張皓辰支持正方,我心中大叫不好,因為有他的那一方必定會贏。他與所佳瑞搭檔,沒幾句話就把反方辯個措手不及。我十分不服氣,站起來說了克隆的壞處,不料,我剛說完,張皓辰一句話就把我辯駁的無話可說,使我啞口無言。 

  每一次老師布置查資料的作業的時候,他的資料總是很完善。那一次,我們正在學習第14課《秦兵馬俑》。快下課時,他在班上拿出了u盤,裡面拷有他製作的秦兵馬俑的幻燈片。同學們的眼光立刻被他吸引了,他將程序輸入,又走上講台,先清了清嗓子,然後頭頭是道的講了起來,幻燈片整個版面做得十分整潔,加上他的講說,同學們都很佩服。在接下來的幾節課中,有的同學也做了起來,況且一個比一個做得好。他在每一次這樣的作業中都會做,我也曾被他這種精神感動過。 

  聽了我的介紹,大家應該都很佩服他吧,我只是介紹了一小部分,他的優點還等着大家去發現呢。這就是我們班的小侃家,一個執着的男孩,一個讓我敬佩的同學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