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身邊的小能人 

  她,是我們班的小能人,看她的作文你就知道了。走,跟我去看看吧! 

  翻開她的作文本,令人看了便來起興趣,看她的作文更是讓人回味無窮,整整齊齊的字一排排出現在作文本上。有一次中午,我在教室里散步,無意間發現她正坐在位子上用鉛筆“唰唰”地在一張白紙上寫着什麼,也許是出於好奇,我走了過去,她書寫地很快,“嘿,你在幹什麼?”她漫不經心地朝我一望,手搭拉在腦袋上,眼睛轉來轉去:“哦!”她高興的叫了一聲,又埋頭繼續寫。“喂,你到底在寫什麼?”過了好一段時間,她才緩過神來,停下筆,問:“哦……我在打草稿。”“打什麼草稿?”“作文唄……”她笑了笑轉身又寫了起來。寫作文還打啥草稿?我就從來不打,多費工夫呀,想在腦子裡不就成了嗎?“怪不得你作文總是優呢!”我笑着對她說。“只要認真勤奮,就一定能到達終點,古人不是說:‘只要工夫深,鐵棒磨成針’的嗎?”我點點頭。 

  記得上一次,我的一篇作文不知道怎麼寫,剛寫了個開頭,腦子就裡一團糟了,硬是想不出來。便去問她,她看了看我寫的開頭,挨着我坐下,認真地幫我分析起這篇作文來,告訴我怎麼寫,她說的是頭頭是道、娓娓動聽。不一會兒,我便眉開眼笑:“哦,原來這樣寫呀,謝謝啦!” 

  她到底是誰呢?她就是我們班的寫作大王——景鈺純!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