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我們班裡,有許許多多的人才,比如數學高手啊、語文高手啊……但最令我欽佩的就是語文、藝術兩大能人的林倩莉了。 

林倩莉性格開朗,小臉蛋肥嘟嘟的,上面有着水靈靈的眼睛,高高的鼻子,能說會道的小嘴巴,可愛極了。 

林倩莉是我校的大隊長,她語文成績特別好,特別是作文。再難的作文題,我們費勁心思都想不出,她卻想得出來。而且她詞彙量、好句量特多,只要是她寫出來的作文,那真是太優美了,讓人讀得津津有味。上次她還以98分得了期末考試全年級最高分呢!這次4單元考試我得了89.5分,可林倩莉卻得到了97分,全班第一!她太厲害了,令我佩服得五體投地啊! 

林倩莉不僅作文好,而且繪畫也是她的長項。 

林倩莉的畫都是畫得栩栩如生的,她很刻苦,一有空就練習。記得那一次由柳南區召開的繪畫比賽,比賽快要開始時,一位老師拿着一個有着美麗花朵的吊籃走進場來,這次比賽的要求就是模仿畫,看花畫花。比賽開始了,所有人都低頭開始作畫,林倩莉也信心十足的埋頭畫,只見她神態專註,兩眼緊盯着紙,一手握着筆,在紙上來回擺弄着。不一會兒,平淡無奇的白紙上就出現了五顏六色的花,繪畫功底真好!這不,功夫不負有心人,林倩莉又得了第一名。 

林倩莉真能幹,不愧是我身邊的小能人啊!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