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他,虎頭虎腦的,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長長的睫毛,可愛極啦!他就是我身邊的小能人——表弟,表弟今年7歲,他可聰明哩! 

  表弟是名副其實的“圍棋天才”!記得表弟5歲那年,舅娘送他去學圍棋,之後表弟就沉浸在圍棋的世界里。表弟天資聰穎,一點就通,所以每一次去圍棋班接他,老師都誇他很棒。學棋回家后,他都會聚精會神地鑽研圍棋書,擺棋子,我想:那些棋子不是黑的,就是白的,有什麼好玩?可是,一次偶然的機會改變了我對圍棋的看法。有一天,表弟學棋回來,鞋還沒有換,就跑進我房間,對我大喊:“姐姐,快點過來!”話音剛落,表弟見我無動於衷,就緊緊地拉着我的手,向客廳跑去。只見表弟迅速地擺好棋子,告訴我:“這些棋子可有意思啦!你瞧,這個叫‘金雞獨立’,它就像一隻大公雞,你看像不像?”我揉了揉眼睛,真不敢相信,圍棋竟然這麼神奇,下圍棋一定很好玩??4誘庖豢炭?跡?乙蠶不渡狹訟攣?謇玻 

  表弟不但圍棋下得好,而且講故事也是他的強項哦!表弟從小就很喜歡看故事書,他家的故事書數不勝數,有四大名著,有充滿智慧的《十萬個為什麼》,還有幽默風趣的《喜羊羊與灰太狼》……一個大大的書櫃都塞不下。表弟看過的故事書,他都能記下來。一天飯後散步時,他邊走邊繪聲繪色地給我們講《望梅止渴》的故事,還配上動作,不時逗得我們哈哈大笑,連路人都向我們投來讚歎的目光,好像在說:“這一家子太幸福啦!”表弟說得就更帶勁了! 

  表弟可真是我身邊的小能人啊!他不但對自己喜歡的事情很專註,還給我們帶來不少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