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身邊的小能人----劉垠琪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身邊的小能人----劉垠琪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身邊有許多小能人,有獲全國小提琴獎的卞雯婷,有鋼琴十級李子璇、有成績優異的劉垠琪,有獲全國書法繪畫大賽金獎的孫嘉濤……我身邊的能人實在太多了,其中,最讓我佩服的就算劉垠琪了。 

  劉垠琪是一個學習勤奮,認真踏實的人。他的學習成績更是沒話可說。我們班每次數學考試如果有100分那非他莫屬,沒有100分話,他也總能考第一。他還參加課外的奧數、計算機編程的學習,也是碩果累累。像什麼全國“華杯賽”“希望杯”、“時代之星”、“信息與未來”比賽中都榮獲了一等獎。反正省、市舉辦的各類小學生奧數、計算機編程的比賽一等獎他都包攬了。 

  劉垠琪能成為學習小能人,除了他聰明外,關鍵在於他認真踏實的學習態度。就說上一次,我和劉垠琪在上創新“華懷賽”集訓,這天,由創新的王牌教練曹老師為我們上課,到了第四堂課,老師為了讓我們鞏固前三堂課的內容,就讓我們做卷子,我一看題目自認為很簡單,三下五除二就做好了。幾秒鐘后,我的同座袁玉聰也做完了,我們倆一核對,答案是一樣的,就拿着卷子給曹教練看,他看了后,笑了笑,對我們說:恭喜你們,我本以為我們是全對的,誰知教練又說:“錯了一題。”我們垂頭喪氣地回位,這時我看到劉垠琪正埋着頭,認真地在草稿子上寫着,我走過去問他做得怎麼樣,他說:“正在驗算,馬上就可以交卷了。”幾分鐘后,只見他從容不迫走到教練跟前說:“老師,看”。教練看了看滿意地點着頭,說:“到現在為止,你是第一個全對的同學。”看到他這股認真勁我感到非常慚愧。 

  劉垠琪真是個學習的小能人,我要好好向他學習,成為像他一樣的學習小能人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身邊的小能人----劉垠琪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身邊的小能人----劉垠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