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為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為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走進書的海洋,你會發現汪洋一大片,而你所佔領的,只有那麼一點點。

  如果你問我最愛什麼,我會不假思索地回答:我最愛書。

  高爾基說:“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。”莎士比亞說: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的確不錯,書籍,我的最愛。

  我入廁看、吃飯看、下課看、課餘看、假期看,甚至睡覺不看書就睡不着,有點廢寢忘食的感覺。

  我的書愛好很廣,有:歷史書、文學書、天文書、地理書、語文書、數學書、英語書、百科全書我都看,現在,我應該只是是:懂得十萬個為什麼。

  我也看作文書。最愛看《天馬行空》,即想象作文。我有一些拙着:《STV星球》、《設想天地形成》、《地球海洋分裂論》等想象作文,都得稿費70~220。

  我最最最愛看歷史書,我有歷史小說:《明朝的那些事兒》得稿費290,字數三千一百四十八萬,《史記后》得稿費540,字數八千萬,《名臣》、《君主輯》、《宦官錄》,得稿費各280、320、490,字數為一千九百萬、七千六百萬、六千三百萬。

  看來,讀書好!

  願乘風破萬里浪,甘面壁讀十年書。

  湖北黃岡羅田縣鳳山鎮實驗小學五六班五年級:夏曉明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為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