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書為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書為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與書為友 

  我非常愛看書。書給我帶來了快樂,也給我帶來了知識。書真像一位良師,也像一位益友。愛看書的我和書交上了朋友。 

  記憶,像一本相冊。隨時想翻就翻。記憶,又像一條長河,而在長河中,與我相伴的還是我最心愛的書。 

  小時候,我非常喜歡聽爸爸講故事。每當爸爸有空,我就纏着他給我講故事。我最喜歡聽爸爸講《西遊記》里的一些故事了。爸爸給我講西遊記里的故事時,我聽得如痴如醉,好像身臨其境,彷彿自己就是那會翻筋斗雲、會七十二變的孫悟空。久而久之,我與書結了不解之緣。 

  漸漸地,我長大了。我再也不再纏着爸爸給我講故事了。我與書成為了好朋友。我喜歡看的書有很多:《淘氣包馬小跳》、《小巫婆真美麗》、《小巫婆求仙記》、《愛的教育》、《一千零一夜》……其中,《一千零一夜》又名《天方夜譚》。書中的知識真是應有盡有。“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。”讀書的滋味真是妙不可言:讀到優美的地方,我就把它摘抄下來;讀到有趣的地方,我就會開懷大笑;讀到深奧的地方,我就會埋頭思考…… 

  “讀書破萬卷,下筆如有神。”這句名言一直激勵着我前進。我將會繼續與書為友,遨遊書海,探索宇宙的奧秘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書為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