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與書為友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與書為友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與書為友 

  有人說,書像一座寶庫,潛藏着無數寶藏;還有人說,書香一味老師,給予我們智慧的果實,我說,書像一個朋友,無時無刻都陪伴着我們,讓我們快樂。 

  正所謂讀書,便是要認真去讀,用心去讀,用心去體會,那次在學校的圖書館里我就真正體會到了讀書的快樂。 

  我們學校的圖書館的書不多,但我已經很知足。那天,我在圖書館借書時,看到一本叫《逆境的轉角——勇氣》的書,我便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。走金屬的世界,我彷彿身臨其境,我親眼目睹了一個小男孩用一根手指拯救全村的過程,我經歷了大仲馬從一無是處到法國著名作家的艱辛。書的世界就像一個自強有的小天地,任你盡情飛翔和馳騁。整整一個中午,我都陶醉在這書的世界里,感受着這個朋友所帶給我們的快樂。 

  書啊!你是我最喜愛的朋友,因為有了你的陪伴,才豐富了我的只是,因為有了你給我的快樂,才讓我更加陶醉!讓我們一起與書為友吧,我們將感受到書帶給我們的快樂!

您正在瀏覽: 與書為友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與書為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