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田野上的那朵花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田野上的那朵花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 七歲那年,媽媽帶我去了郊區的一處,那裡有大片的野花和一畝田地,幾座小丘座落在遠處。

   那大片的花兒里有一朵是我和甜甜種的,那是一朵金盞菊。

   看着那空曠的田地,我不禁回想起我和甜甜一起種的那朵花。

   甜甜是我的表妹,比我小半歲,當時我們兩個一同去了那塊土地。表妹看着空曠的土地,想了個好主意,她讓媽媽去買了一粒種子,要是金盞菊的種子,她要種一朵金盞菊。很快,聰明的表妹帶着我用了半個小時就種下一朵金盞菊。

   然後,我倆就開始坐在田野上欣賞着美景。

   第二年秋天,我還去了那裡,那片土地了只有一朵金盞菊孤零零地站在那裡。

   我環顧着周邊的美景,這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,田地里種了各種蔬菜,還有幾棵小樹苗,它們的葉子干黃半綠,只要輕輕一碰那小樹,就會紛紛揚揚落下幾片橙黃橘綠的葉子。還有那朵金盞菊,如今,正是盛開的季節,那一片一片的月牙瓣兒,猶如好幾個彎彎的月亮在環顧着田野。

   再後來,表妹就住院了,本來就有先天心臟病的她顯得更瘦小了,結果,因心臟病她走了,那朵花變得枯萎了



  今年秋天,我又去了那兒,那裡比以前更美了,挺拔的大樹葉子也已經黃了,紛紛落下,深紅的、淺紅的、金黃的、半紅半綠的……只是那朵小花再也沒有出現在我的視野里。

   指導教師:張福生

您正在瀏覽: 田野上的那朵花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田野上的那朵花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