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給日本小朋友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日本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日本地震災區的小朋友: 

 你們好! 

 你們是不幸的,在2011年3月11日下午13點46分時,無情的9.0級大地震向你們襲來,你們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被突如其來的地震埋在了廢墟中,頃刻間被兇猛的海嘯沖入海中。從此,你們失去了你們的親人,失去了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,失去了好朋友。現在只剩下一片廢墟,漫天的沙塵,還有路上的哭泣聲。 我多麼想變成大地,讓自己不再兇猛,讓自己平靜一些,我多麼想變成大海,讓自己不再恐怖,讓你們再也不受到海嘯的襲擊。加油!一定要堅強!你們的校園一定會建好的,美麗的校園,你們的家,熱鬧的街道,一切一切都會回到你們的身邊,那時你們將不會害怕,歡聲笑語會充滿你們的身邊。 

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。不要哭,不是有很多很多人民在幫助你們嗎?不要太難過,要振作起來,勇敢的面對。雖然有些朋友失去了親人和家園,但是你們不要害怕,你們還有一個可依賴的大家庭,那就是——我們。我們會儘力幫助你們。加油!新的家園一定會出現在你們的面前。 

 地震,海嘯無情的攻擊你們。天災是無情的。但是我們是有情的。雖讓我們遠隔千里,但我們的心是和你們的心聯繫在一起的。用我的一片真心來撫慰你們飽受創傷的心靈吧! 

 我們班的同學都是富有愛心的啊,我會呼籲我們班的同學捐款來幫助你們。雖然我們的力量微不足道,但許許多多個小力量可以組成一個大力量,只要我么都奉獻出一份誠赤的心,你們的家園就可能早一天重建。 

 被埋在廢墟下的小朋友,你們不要放棄生命啊,見不到一絲光明,黑暗纏繞在你們的身邊,呼吸困難。千萬不要放棄生命啊。當你被挖出廢墟時,看見了太陽,陽光沐浴着你,你會感到非常舒適。你們失去了父母,不要難過,不要哭泣。雖然日本以前對中國人民土地的侵略,南京大屠殺……但是我們還是祝願你們平安,幸福。要堅強,要勇敢。明天更美好! 

 祝: 

 身體健康 早日重建家園 

  你的朋友:李挺新

  

  指導老師:梁少珍

您正在瀏覽: 給日本小朋友的一封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日本小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