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與日本人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日本人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在大連,我最喜歡去的地方有兩個,一個是錦江之星,一個是麥凱樂(大連總店)。最喜歡乾的事有一個:坐輕軌。要說在大連幹了什麼糗事,令我最難忘的是八嘎事件。究竟有多糗呢?一會你就知道了。 

  我和往常一樣,一逛好幾個點,買的東西很少。只有100多元。(要知道,那裡十多元一個東西)逛着逛着,我腿麻了。正睡意盎然的時候,忽然,有兩個人冒了出來。他們正在嘰里呱啦說些什麼,我沒聽懂。我好奇心又動了,我想:他們是不是日本人呢?正巧,一位售貨員對我說“孩兒,幫我看看他是不是日本人。”我就小聲對他們說八嘎,他們這樣回答我的:你地這個八嘎呀路,死啦死啦的。我當時差不多昏倒了,好可怕!我當時對說貨員說了一句(因為他讓我認的)他們是日本人! 

  在這裡,我要給大家提個醒:以後別接近日本人,更不要罵他。如果你罵他,運氣好,就會被他罵一頓,如果不好,你就會被他打傷。所以,以後不要靠近日本人了。正如他們的國旗一樣,白色的日本人裡面包着對中國人的怨恨!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日本人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日本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