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續寫《狐狸和烏鴉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續寫《狐狸和烏鴉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自從狐狸從烏鴉手裡騙來了那塊肉后,高興極了,在回家的路上悠閑自得地哼起了小曲兒,準備回家大快朵頤,把這塊誘人的肉吃得精光。

  突然,狐狸看到樹叢中有一個黑影,他立刻警覺了起來,把肉藏到了自己的口袋裡。“咻”,樹叢里的那個黑影竄了出來。哦,原來是老虎大王。怎們辦呀?這,這可是老,老虎呀,這肉,該放哪呀?香味都飄出來了。狐狸驚慌失措了起來,望着那塊肉發愣。

  “什麼味兒呀!真香,是肉,是肉,我肚子都咕咕叫了!”老虎邊摸着自己的肚子,邊順着香味尋找。走着走着,狐狸和老虎相撞了。

  “這是我好不容易得來的肉,你想,想搶的話,沒門!要吃,自己去找!”狐狸怯怯生生又十分堅定的說道,不由自主地捂住了口袋裡的肉。

  “哼,不跟你閑聊,本大爺今天爭奪‘百獸之王’輸了,心情不好,最好別惹我生氣,否則……後果嘛,你自己知道。”老虎神氣十足的站在那兒,又奸笑了一聲。

  忽然,老虎轉了一身,背對着狐狸。可是,老虎沒想到狐狸這麼有計謀。就在他一轉身的時間裡,狐狸迅速撿起了一塊鋒利的石頭,向老虎扔去。

  “啊!你,你這隻臭狐狸,改天我再來收拾你!”老虎望着身上血流不止的傷口,心疼極了,雖然火冒三丈,但也是有心有餘而力不足,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。

  “哈哈哈!”狐狸高興得一蹦三尺高。

  不行,我不能就這樣,如果那隻狐狸逃了怎麼辦?老虎還是回去與狐狸打了一場。

  老虎走向了狐狸,向狐狸打了一拳,“你——你”狐狸不服氣,隨後,兩人打成了一團。

  就在這時,烏鴉碰巧飛來,看到了這個場面,高興極了。便趁他們兩人不注意,把肉搶走了,還拋下了一句:“善有善報,惡有惡報。”說著,烏鴉拍拍翅膀飛走了。

  當老虎和狐狸發現肉被奪走的時候已經晚了,因為烏鴉早已飛遠了。他們也白忙了一場,拍拍屁股回家了。

  嗨,真是“狐虎相爭,烏鴉得利”呀!

  連江縣教師進修校附屬小學五年級:陳小芳

您正在瀏覽: 續寫《狐狸和烏鴉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續寫《狐狸和烏鴉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