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成長的故事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成長的故事_3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在不知不覺中,我長大了。我的童年是五彩繽紛的,在三年級時發生的一件事至今還記憶猶新。 

  那一天,我和爸爸、媽媽一起去游泳池游泳。 

  到了那兒,我就看見游泳池很大,水很深。我很害怕,就對媽媽說:“我們不遊了吧。”媽媽猜透了我的心思,說:“你以前不是很勇敢的嗎?”爸爸也拍着我的肩膀說:“別擔心有我這個救生員在旁邊時刻保護着你呢!”聽了這話,我心裡的石頭終於落了一米地。我套着救生圈下了水,扶着游泳池旁的欄杆一點點往前移動,慢慢地,我的膽子越來越大,我用腳使勁一蹬水池壁,就緩緩地飄了起來,爸爸教我兩條腿像青蛙一樣不停地來回伸縮,藉著救生圈,我用力往後蹬,居然往前移動了,我喜出望外,越蹬越有勁,第二次、第三次……我一次比一次進步,學會了悶水,學會了手腳同時用力,我越來越喜歡游泳。 

  童年是美好的,是燦爛的,是五彩繽紛的。這件事對我來說是美好的回憶。

您正在瀏覽: 成長的故事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成長的故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