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學期的打算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學期的打算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在鈴聲中,我們迎來了五年級上學期的第一次課,想一想,這個學期應該比四年級改進那些地方呢?想一想,四年級下冊有哪些不好之處;想一想,這個學期我要怎麼改進呢?

  四年級上冊,我的數學成績有所進步,而且比以前要細心多了。四年級上冊的一次考試時有一道題是;某人把地球的人大約算清了,某國約多少人……什麼的他大約都知道,最後問這個人怎麼樣,本該寫出來的答案是要和數學有關,可我卻寫那個人很勵害。所以,在本學期,我一定要多讀作文,把我的理解能力提高。

  四年級下冊,我的成級有很大的退步.不過我的理解能力和作文,課文的閱讀能力都有些提高.我成級退步的原應是有時不寫作業;有時寫一點;有時都寫完了,但就是沒叫爸爸媽媽聽寫。本學期我一定會每天都完成作業……

  不論怎麼說,我這學期一定會有進步的。

您正在瀏覽: 新學期的打算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學期的打算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