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暢想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暢想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天裡,有陽光;春天裡,有花香。春天的美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,春天,人人都歌頌過它的美麗與柔情…… 

  冬天到了,春天還會遠嗎?這是大家常說的一句話。從中,我可以感受到每一個人對春天的期待。春天來了。花兒,紅了。她們爭先恐後的開放着,向人們綻放了一張張美麗的笑臉。草兒,綠了。它們探出了頭,東張西望。他們是那樣渺小,在不知不覺中茁壯成長,長成一片碧綠的草地。柳樹,長出了嫩芽兒。好像只是一夜之間,大樹那光禿禿的枝幹上長滿了翠綠的嫩芽。時間長了,柳樹那嫩綠的長發隨風舞動,舞的那麼出神。 

  自從第一朵小花開了,自從第一隻燕子飛來,春天的氣息灑滿大地。此刻,天空那麼的藍,白雲那麼的柔,大地那麼的綠,點綴上了花草樹木的靈動,生機勃勃,形成了一副自然美麗的風景圖。啊!在春天,在春天的人間,每一刻,都柔情似水,美不勝收! 

  讓我們暢想春天,暢想未來。在心靈深處,擁有春天美好的感情,去奮鬥,去努力!用歌聲暢想下一個春天,暢想未來你的永遠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暢想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暢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