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池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池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春姑娘又在春風和春雷的呼喚聲中回來了,現在到處都透露着春天的氣息。家鄉的池塘更是別有一番情趣。你不信嗎?我就帶你領略一下池塘的景色吧! 

  春風輕輕地吹拂着,池塘像貴婦人在擺動着新穿上的輕紗,顯出了幾分得意之色,風停時,池塘則綠得像一塊閃閃發光的翡翠。夕陽下的池塘,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,臉頰泛起了紅暈。你聽,池塘中不時發出“噗嗤,噗嗤”的聲音,那是魚兒唱着動聽的歌兒。你看,一群鴨子正飛快地追着一條魚,可是儘管它們怎樣追,就是追不上那條魚兒,急得它們“嘎嘎”直叫,那條魚正在搖頭擺尾地嘲笑它們呢。塘邊的桃樹被春風一吹,花瓣落了下來,那是因為春姑娘的誘惑而落下的粉淚。柳樹長出了長長的辮子,就像一位文靜嫻雅的大姑娘,春風一吹,姑娘便翩翩起舞。池塘真是美不可言。 

  聽了我的介紹,大家一定被這美不勝收的景色迷住了吧!春遊時,您可一定要到這兒來喲!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池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池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