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景物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景物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這萬物復蘇的季節,春姑娘悄悄地來啦,她給大地施了魔法,讓它變得更美。

  瞧!春姑娘給公園施了魔法。那嫩綠的小草從土壤里探出了頭,調皮地眨着眼睛,好像在說:“哇!這春天的景色真美呀!”小草旁邊有一棵柳樹,剛剛發芽的柳條隨着春風,輕輕地跳着舞蹈;柳條旁有一棵桃樹,桃樹上一朵一朵的桃花被春姑娘叫“醒”了,好像喝醉了酒似的,“臉”上紅撲撲的,可愛極了!桃樹的左前方有一條小溪,它歡快地唱着歌兒,溪底,小魚在嬉戲;小蝦在鍛煉身體;魚兒們來回穿梭,欣賞着這新的海洋世界……

  春姑娘也給森林施了魔法。森林裡,小動物們都開始玩耍了——鳥兒們飛回來了,在森林上空盤旋,“嘰嘰喳喳”地唱着輕快優美的歌兒;可愛的松鼠們正在松樹下找松果吃,突然,一個小松果掉了下來,砸到小松鼠的頭了,小松鼠一氣之下把松果抱起來就啃,三下兩下就把松果吃了……

  春姑娘真是一位高明的魔法師呀!是她,讓大地變得萬紫千紅、五彩繽紛。

  合肥市南園新村學校五年級:李嘉辰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景物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景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