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春天的景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春天的景物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春天的景物

 廣東省深圳寶安石岩 深圳寶安石岩中心小學五(2)班 謝世華

  寒冷的冬天已逝去,溫暖、美好的春天,不知不覺已走來。溫柔的春姑娘,搖擺着輕盈的雙手,邁着悄悄的步伐,到了,到了!

  春天是如此婀娜多姿,惹人垂青。

  瞧!那一朵朵火紅的木棉花,在枝頭怒放着。特別是它的花骨朵,紅紅的,非常飽滿,彷彿一下子就冒出頭來!無數朵美麗的木棉花,點綴着樸實無華的樹榦,顯得多麼優雅啊!

  放眼望去,一大片綠油油的草地,就像一張無邊無際的綠毯,那麼柔軟,那麼生氣勃勃!難怪古代著名詩人陸遊說“野火燒不盡,春風吹又生”啊!

  春天來了!農民伯伯的期望也就不期而然了!他們忙着播種,日以繼夜地耕耘着,不就是想有好收成嗎?農民伯伯真偉大!但是,倘若沒有春天,會有播種的期待,收穫的希望嗎?沒有。而着一切,是春天賜予他們的,也是我們的。

  啊!春天!你是天地萬物的“復蘇劑”!沒有你,就沒有美麗的花:沒有你,就沒有農民伯伯播種的希望。是你,賜給大地生命,創造萬物的靈魂啊!

  啊!我美麗的春天!

  指導教師:張勇

您正在瀏覽: 春天的景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春天的景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