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南昌的八一公園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南昌的八一公園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八一公園位於南昌市中心,是一個美麗的大公園。

  來到了蘇圃路口,遠遠地就看見八一公園的大門。走進一看,紅色的柱子,綠色的牆壁,黑色的牌匾上寫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“八一公園”。門頂的橫欄上畫著五彩的圖案。走進大門,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個美麗的花壇。許多鮮花盛開着,紅的像火,粉的似霞,黃的賽金,白的如雪……組成了一條彩虹。

  欣賞完美麗的花壇,往左邊一拐,就來到九曲橋上,橋身彎彎曲曲,有九個迂迴,故名“九曲橋”,橋上有一座涼亭,彩色的琉璃瓦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金碧輝煌,橋下是東湖,湖水靜得像一面鏡子,綠得像一塊碧玉。只只遊船輕輕滑過,不留一點痕迹。

  走過九曲橋,沿着長長的柳堤就來到百花洲,這裡有一個古老的亭子,中間豎著一塊黑色的石碑,上面刻着三個紅艷艷的大字“百花洲”。因為花木眾多而得名,一年四季鮮花盛開。春天桃花開放,夏天荷花競艷,秋天桂花飄香,冬天梅花綻放。最好看的當然是月季了,有紅的,有白的……一團團,一簇簇,開得十分鮮艷,樹木也多的數不清,有翠綠的松柏,有粗壯的樟樹,又婀娜多姿的垂柳……百花洲上還有一個小院子,扇形的大門頂上寫着古體的蘇圃二字。

  八一公園風景優美,說也說不盡,希望你有機會來細細游賞。

  五年級:夏佳軒

您正在瀏覽: 南昌的八一公園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南昌的八一公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