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謝挫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挫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只有經歷風雨的考驗,在滄桑歲月里幾度沉浮,生活才會變得有滋有味。 

 二月份的一天,我們年級組進行了一次語文測試。事先,我根本就沒有把測試放在心上,抱着“沒問題”的想法。可是,測試的成績讓我大吃一驚。老師也嚴厲地批評了我,老師批評我的並不是成績不好,而是我的那種驕傲自滿的學習態度。挫折的和老師的教誨令我銘記在心。 

  那天,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回到家。媽媽得知后說:“失敗了沒有關係,要重新振作起來。陽光總在風雨後,沒有一個人會隨隨便便成功,要懂得戒驕戒躁、精益求精,才能在谷底中站起來去迎接更多的挑戰。” 

  經歷這次挫折,我懂得了:挫折未必是壞事,或許是財富。在學習上靠的是自己的勤奮和努力,不能驕傲自滿。 

  挫折,是你讓我不再驕傲,是你促使我努力學習,挫折,我感謝你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挫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