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謝挫折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挫折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挫折,是漫長的人生道路上的一大障礙。它對於強者來說是一塊墊腳石,對弱者來說萬丈深淵。強者往往是利用挫折成功的,弱者往往都是因為挫折而失敗。

   我在射擊隊生活,每天都能遇到大大小小的挫折。例如成績下降、槍經常劇烈抖動等,這些能產生壓力的挫折,激發了我的潛能,使我勇敢地向前邁進。不過,一些人認為挫折一多,壓力也就越多,所以應該放棄。不錯,挫折是挺多的,壓力也很多,但我還要感謝挫折。為什麼?我們可以設想一下,如果沒有挫折,壓力從何而來?若沒有壓力,激發我潛能的力量又從何而來?若沒有激發我潛能的力量,我如今的好成績又從何而來?如果沒有挫折讓我去訓練,想取得今天的成績我是不是得付出雙倍的汗水?有了挫折,我就少付出了一半汗水,所以,我要感謝挫折!

  遇到挫折,一定要冷靜,要想一想該如何做個強者,怎樣利用挫折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挫折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