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謝挫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謝挫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當語文試捲髮下來時,我看了我的分數,吃了一驚。

  鮮紅的八十幾分在我的眼前晃着,眼淚不聽話地落了下來,豆大的淚珠一滴滴地掉在這張糟透了的試卷上。

  我同桌開始大聲狂笑:“哈哈,敬愛的文娛委員,你終於有一次比我差啦!”他還把“敬愛”兩個字咬得特別重。此刻,我眼淚流得更厲害了,班長來安慰我了,可是我已經完全聽不進去了,腦子裡只有鮮紅的分數在晃動。

  放學了,我害怕地走到家門口,心裡想:怎麼辦,爸爸會罵我的。這是我迄今為止最不想回家的一次。我咬了咬牙,“叮咚,叮咚”的門鈴聲響了起來。“怎麼樣,考試分數出來了嗎?”爸爸滿臉笑容問道。我輕聲說:“出來了,考試分數九十分都不到。”爸爸的臉陰沉下來,他數落了我一頓。於是我們和往常一樣分析原因。

  爸爸雖然沒逼我做試卷,可是同桌的諷刺和鮮紅的分數還在腦子裡晃動。不行,我一定要考好!我暗暗下定了決心。從此以後,我堅持一個星期做兩張試卷。

  分層考試成績出來了,我考了一百二十五分,獲得了年級一等獎。被班主任老師表揚了之後,我有許多感觸。當我看到同桌失落的目光時,我就恢復了以往的自信。

  感謝挫折吧,是挫折,才讓我們成功!經過下雨,才會出現彩虹;經過霜打過的青菜,才會香甜可口;經過破繭痛苦的毛毛蟲,才會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!讓我們一起感謝挫折,力求成功!

  杭州市餘杭區臨平實驗小學604班五年級:何金怡

您正在瀏覽: 感謝挫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謝挫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