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驕傲的玫瑰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驕傲的玫瑰花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“白雲飄飄網.net”

  驕傲的玫瑰花

  谷城縣盛康鎮小學五(2)班

  龔理毅

  在一個花園裡生長了一株非常美麗的玫瑰花,它很驕傲,認為自己是世界上最美的花。

  每天早晨起來它都會整理好自己的花瓣,使濃郁的花香散播到更遠的地方。每當有人走到這兒時,都會情不自禁地低下頭來聞一聞它的芳香,然後讚歎到:“啊!這株玫瑰花不僅美麗,而且還散發著香味。”人們越讚美它,它就越驕傲。

  它甚至覺得天上的太陽帶來的陽光是給它一個人的;夜晚天上的月亮是為它一個人照亮的。

  一會兒小鳥從它身邊經過,它叫到:“小鳥,小鳥,你去過許多地主,你見過有我美麗的花嗎?”小鳥沒有理睬它,飛走了。過了一會兒又飛來一隻蝴蝶,它又叫到:“蝴蝶,蝴蝶,你經常在花叢中穿梭,你見過比我還美麗的花嗎?”蝴蝶也沒有理它,就飛走了。又飛來一隻蜜蜂,玫瑰花喊到:“蜜蜂,蜜蜂,你平時到處采蜜,你一定見過許多花,你有沒有見過比我美麗的花?”蜜蜂也沒有理他,也飛走了。玫瑰花覺得一定是它們自愧形慚不敢同它講話,於是它更驕傲了。

  有一天,它突然發現自己的身旁不知什麼時候長出了一株很醜的狗尾草,它對狗尾草說:“你是什麼東西,離我遠點。”狗尾草有禮貌的說:“我是新落戶的,希望我們能夠成為好朋友。”玫瑰花厭惡地說:“你長的那麼難看,還想和我成為好朋友,你想都別想。”狗尾草很難過,低下了頭。快到夏天了,狗尾草每天都忙着努力把根往深處扎,因為天氣將越來越乾燥,沒在充足的水份,狗尾草告訴玫瑰花:“夏天快來了,你要把根往深處扎,否則就沒有足夠的水份供你吸收。”玫瑰花理都沒理狗尾草,依舊忙着打扮自己。很快夏天來了,兩個月沒有一滴降水,玫瑰花沒有充足的水份,乾枯了。

  (指導老師:李玲)

“白雲飄飄網.net”

您正在瀏覽: 驕傲的玫瑰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驕傲的玫瑰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