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肥肥減肥記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肥肥減肥記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動物王國里的山上住着一隻小老虎,叫肥肥。它一個朋友也沒有,肥肥想:“是不是因為我太肥了(雖然長得肥,但沒有朋友的原因是總是吃小動物),所以沒有人和我玩,如果我減肥成功的話……”肥肥立刻進入了甜蜜的美夢。

  有一天,肥肥來到小白兔開的減肥店減肥,肥肥一隻腳剛踏進去,只聽見“啊”的一聲尖叫,小白兔嚇得魂飛魄散,只見一道寒光從肥肥眼前閃過,肥肥再往裡面一看,減肥店裡怎麼空無一人,原來那道寒光就是飛毛腿小白兔。肥肥走進店裡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件白花花的衣服,找了點麵粉塗在臉上,戴上一個面具,照照了照鏡子,學了幾聲細聲細氣的聲音,覺得還挺滿意,就大搖大擺的走了出去。接着來到了小猴開的減肥店,小猴檢查了一下,拿出幾顆減肥丸,讓肥肥吃下去,肥肥一張大嘴巴,小猴大吃一驚:大大的嘴巴,尖尖的虎牙,那不就是老虎嗎?肥肥的狐狸尾巴露了出來,不一會兒小猴就逃得無影無蹤了,肥肥很生氣,在路上看見三隻小兔子正在做遊戲,沒等它們反應過來,就成了肥肥的下酒菜了。最後,肥肥又來到了小獅子開的減肥店,小獅子熱情地接待了它,肥肥想終於遇上好心人了。它先給肥肥稱體重,肥肥一站上去體重機就壓壞了,這下小獅子目瞪口呆了,這麼重,它急忙開始給肥肥做減肥運動,又給它配了很多顆減肥藥。後來肥肥每天去做減肥運動。一個星期後,肥肥照了照鏡子,發現自己瘦了好多,它心裡暗暗高興。

  有一天,肥肥高興地下山了,一路上,又吃了好多小動物,但一隻小貓逃脫了它的魔掌。這樣一傳十,十傳百,大家都知道肥肥要來吃小動物了,大家提高了警惕,每天派一隻小動物來看門。就在這天,肥肥得意洋洋地來到動物森林最大的超市,快到超市的時候,看門的小動物趕緊稟報,大家紛紛從後門逃了出去,連營業員也逃跑了。肥肥眉開眼笑走進店裡,可是裡面空蕩蕩的,什麼也沒有。

  它失望極了,回家后它想啊想……可怎麼也想不出自己沒有朋友的原因。

您正在瀏覽: 肥肥減肥記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肥肥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