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肥妞減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肥妞減肥記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肥妞減肥記 

福建省建甌市實驗小學五年級(3)班張航彥 

一年一度的校運會終於到了,這可是同學們期盼已久的。大家紛紛都報了自己喜歡和擅長的比賽項目,肥妞她也報了跳遠和跳高。可跑的項目她可不趕報,因為那些太累了。可是,後來在比賽上,由於肥妞的體重太重了,不僅比賽成績遭透了,還摔了個嘴啃泥,成了同學們的笑料。肥妞傷心極了,她下定決心,一定要減肥。 

有一天,肥妞把家中所有美味的零食都讓媽媽給藏了起來。媽媽想:“行呀!今天太陽打西邊出來了,我的寶貝女兒終於下定決心要減肥了。”於是,說:“好,老媽永遠支持你。”早晨、傍晚,肥妞天天都在體育場上跑呀跑,可是因為跑步這種減肥方法實在太累了,她快堅持不住了。於是她到藥店買了一盒減肥茶,一天就被她一下子給解決了。肥妞嘆了一口氣說:“嗨,這味可真苦呀,可是為了減肥,我一定要堅持到底。”第二天早上,肥妞一起床就奔向廁所,一天就上了n次廁所,後來還是媽媽帶她到醫院去看呢。 

有一次路過德克士門口,德克士的香味就像一隻手,把她肚子里的饞蟲給勾上來了,她再也忍不住了,到德克士點了手扒雞、雞翅、雞腿、漢堡等等,放開肚皮猛吃了起來。 

幾個月下來,肥妞不僅沒有減肥成功,體重反而更大了,走起路來全身的肉都在跳舞,氣喘吁吁的。大家見了他常常搖着頭說,這就上缺乏恆心和毅力的例子。 

嗨,真是“不禁一番徹骨寒,怎能梅花撲鼻香?”

您正在瀏覽: 肥妞減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肥妞減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