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新海洋公園搬來平湖了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新海洋公園搬來平湖了_7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新海洋公園搬來平湖了!我聽了之後,可把我樂壞了,央求媽媽帶我去,這不,星期天,媽媽就帶我去了新海洋公園,這可讓我大開了眼界!

  星期天,媽媽早早地帶我來到了少年宮。來到新海洋公園,買好票,我像一隻出籠的小鳥一下子“飛”了進去。

  走進大門,首先印入眼帘的是最旁邊的各種海螺,有在太平洋的織錦芋螺,飛碟、西施舌、金銀寶螺,還有在西北歐的苗條峨螺,印度洋的截形鴨嘴蛤,海龍。我還看見了由各種顏色的貝殼拼湊而成的珊瑚樹。

  接着看見了一隻泰國鱷魚,據說,這隻鱷魚三歲半,鱷魚在我眼中一直是個殘暴冷血的動物,可我看見它的時候,卻不像我想象中的那樣。我看了一眼“鱷魚”,它那冰冷身軀上的眼睛狠狠地“瞪”了我一眼!我嚇呆了!

  突然,我眼前出現了一隻海龜。我懷着興趣讀完了上面的字:海洋壽星--海龜,海龜是古老而珍貴的動物,它的祖先在2億多年前就生活在地球上了,壽命可達152年。讀完之後。我恍然大悟:原來如此。

  在這兒,我還看到了美國東南部的輻射櫻蛤,蘇門答拉島的象鼻螺,太平洋的紫袖鳳凰螺,中國海南的菲氏旋螺……瞧那日本的小銀蛤,白白的“身體”,美中不足的是它有幾塊黑黑的斑點。

  最好玩的還那水簇箱中的各種魚兒了!瞧它們扭着身子,悠閑地“逛來逛去”。咦?怎麼這麼像《海底總動員》中的小丑魚?哦!原來它叫太陽碟。

  然後,一個玻璃箱進入我的眼帘,那上面貼着張紙,上面寫着:投到龜頭,鴻運當頭,投到龜背,長命百歲,我拿來一元錢一扔,呀!彈開了,唉,再拿一元錢一扔,真准,正好扔在了龜背。

  要走了,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那兒!

 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五年級:徐星月

您正在瀏覽: 新海洋公園搬來平湖了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新海洋公園搬來平湖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