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那美麗的家鄉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那美麗的家鄉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我的家鄉是一座美麗的海濱城市,她三面臨海,美麗壯觀,我的家鄉最大的特色是緊臨大海。小的時候我住在海濱城市花園,從家到海邊只隔一條馬路,因此姥姥常帶我去海邊捉螃蟹、挖沙子、追浪花,一串串的小腳印在沙灘上印證了我童年歡樂無比的時光。

後來,我長大了,進了幼兒園、升了小學,搬了家居住。每當炎熱的夏天來臨,我便央求姥爺帶我去海水浴場遊玩。來到海邊,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,我的心情舒暢極了,隨之大聲喊道:你好!萬里無邊的大海!

在海邊,姥爺剛開始教我跳浪時,我總是躲在姥爺的身後——因為害怕被海浪淹沒而威脅到自己的生命。後來我發現置身於海浪之中,去觀察大海的奧妙,感覺真的不錯,嗯,這就叫熟能生巧吧!終於,我學會了跳浪,這真是非常大的進步啊!

可是,當姥爺要教我游泳時,我卻悶悶不樂,因為我又開始擔心巨浪把我沖走了怎麼辦?於是,我回到沙灘上盡情地玩沙子,姥爺雖無可奈何,但還是迫不得己地陪我一起玩。

再後來,我鼓起了勇氣,沖向了大海。在姥爺悉心的指導下,我一遍遍認真地練習,終於學會了漂浮。明年,我的目標是要學會游泳。

我愛我們的家鄉,我愛我那地傑人靈的我的家鄉!

您正在瀏覽: 我那美麗的家鄉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那美麗的家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