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參觀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參觀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參觀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 標籤:遺址作文 參觀作文 參觀畫展作文 參觀記作文

  今天我和媽媽去參觀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。

  我們主要去參觀了猿人博物館。以前我們都是從書本上了解,認識到猿人的生活習性,這一次參觀讓我大開眼界。

  走進博物館有一個北京猿人頭的雕像。在館內展示的是猿人以前是如何找食物,自衛,烤食物,捕獵,捉魚,以及製作武器……武器有的是捕魚槍,斧頭,慧眼,木棒捶等……,那個時代男人在外捕獵,女人在家縫衣服。

  猿人分為6種,有藍田人,北京人,金牛山人,馬壩人,山頂洞人,柳江人,其中北京人分佈在山頂洞附近,北京猿人特別聰明,他們能用石器打獵,用火嚇跑動物。

  人們還發現了北京猿人的化石,有完整的頭骨,下頜骨,牙齒,鎖骨,上臂骨,腕骨,股骨,還有頭蓋骨等,還有好多的人類奧秘等着我們去尋找。

  這次參觀讓我增長了見識,感受到了北京猿人的聰明,不由得我為有這樣的祖先而感到自豪。

  北京丰台區東高地第二小學五年級一班五年級:林子博

您正在瀏覽: 參觀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參觀周口店北京猿人遺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