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可愛的小鬧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可愛的小鬧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可愛的小鬧鐘 

臨澤縣城關小學五年級(4)班 祁國濤 

  我有一個小鬧鐘,披着粉紅的外套來了! 

  小鬧鐘全身粉嘟嘟的,少部分地方是綠油油的。它全身像一隻小熊的臉。你看,半圓形的小臉粉紅粉紅的,多麼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啊!兩個既小巧玲瓏有可愛的綠色小拉環貼在臉上,還真有點像小熊的小耳朵呢!最上面,有一個綠色的、圓圓的小按鈕,它是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時候,只要按下它,就可以在寧靜的深夜清楚的看到時間。在不是很引人注意的地方,有一個可以上下撥動的鍵,它的本領可大了!它是可以控制鬧鈴的,它往上撥,就關掉了鬧鈴,往下撥就開了鬧鈴。透過鏡片,鏡片裡面有兩個小女孩,一個手裡拿着一朵百合花,一個手裡提着一盞南瓜燈籠。還有用黑筆寫成的一至十二上面撒滿了亮晶晶的粉。時針和分針像兩把粉紅的劍,直衝前方。銀色的秒針像離弦的箭,鋒利無比。黃色的鬧針就像一把還沒有磨好的劍。 

  小鬧鐘後面有三個鍵,是用來調整鐘的。第一個是用來調整時針和分針的鍵,第二個是調整鬧針的鍵,指控鬧鐘幾點鐘鬧的鍵。第三個是開始或停止鬧鈴的鍵。 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鬧鐘! 

指導教師:王曉燕

您正在瀏覽: 可愛的小鬧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可愛的小鬧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