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重陽登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重陽登高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買好東西,我們一行人就開始登山了。瞧,一馬當先的是大表哥,後面緊跟着姐姐和表妹,後面就是我和小表哥了。我和小表哥真是羞愧不已,自己的年齡、個子都比小表妹大、高,竟然爬山還追不上小表妹;但最讓我佩服的還是外公了,今天就是外公的70歲生日了,看他身上背一個大包,手上抱着小表弟,還時不時扶扶外婆,望着外公矯健的步伐,根本不像一位70歲的老人,在我的想像中就像一位年輕的小夥子。 

  一路上還有很多人叫賣飲料和食物,還看見了許多人挑着擔子往上爬,我心裡想,這些人挑着擔子,我們一點東西都不拿,兩腳都像灌了水一樣,很難走動了,他們挑着擔子,還一步一步的往上爬,他們當然就比我更累,但從他們一步一步的腳印里我打心眼兒里的敬佩他們。 

  在半山腰我碰到了同學朱堅定,從我們的談笑中,我更加堅強了,於是下定決心:一定要爬上山頂。可能是我的決心打動了老天爺,我們不一會兒就爬上了山頂,站在山頂是向下望,清風徐徐吹來,這感覺真好。 

  我們下了山,坐在車上,我一次又一次的回頭,心想:重陽節爬山登高的習俗還在我們身邊流傳下去,下年我一定還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重陽登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重陽登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