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動物們過六一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動物們過六一節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明天就是“六一”節啦!小猴子對他的爸爸說:“爸爸,明天小朋友們過節日,我們動物也要過一個快樂的節日。”猴爸爸說:“這個想法很好,等會兒我就去通知大家,讓大家也準備準備。”說完,猴爸爸就叫大家來開個會了,對大家說:“各位朋友們,明天就是小朋友的節日,我們大家也過一個快樂的節日吧!”小動物們聽了都很贊成。羊爸爸說“我們來舉行一次運動會,慶祝‘六一’節,就到森林中間吧!”大家說:“好”。

  一天過去了,“六一”節來到了,動物們到了那裡,羊爸爸挑了幾位選手,有小烏龜、小兔子、小松鼠等,他們都喜歡跑步。羊爸爸產:“誰先跑到前面那棵大松樹下,就算贏了。只聽見“砰”地一聲響,他們就開始跑了。觀眾們都喊:“加油、加油……”,小兔子跑啊跑啊,看見小松鼠跑的也很慢。於是,它就自言自語地說:“反正它們都跑得很慢,索性我睡一會兒。”他就睡著了。後面的動物都趕上來了,可是,小兔子還沒有醒來。小松鼠跑到第一啦,觀眾們使勁地喊:“小松鼠加油,小松鼠加油……”這鼓勵聲可把小兔子給吵醒了,它醒來一看,“啊,小松鼠快要跑到終點啦。”小兔子撒腿就跑,可小松鼠已經跑過終點了。小兔子後悔地低下了頭,它想:“我一定痛改前非,以後再也不這樣了。”小夥伴們快樂地度過了自己的“六一”。

您正在瀏覽: 動物們過六一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動物們過六一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