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賞雪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賞雪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賞雪 標籤:賞雪作文

賞雪

  杭州師範大學附屬金成小學

  四(1)班  孫素穎

  今天,我們早讀時間去賞雪。這是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雪,這樣好的機會怎麼錯過呢?

  今天可和北國的天氣不一樣。我們在濛濛細雨中走着。操場上、草地上,白茫茫的一片,小汽車的身上,已經穿了一件白色的棉衣。校門口外,好心的雪給小花、小草蓋上了被子。小樹,已經染上了白色,但他們還是挺立在校園外,守衛着我們的“家園”。我看到,許多小樹脫掉舊衣,披上了冬天給它們的白色的棉襖。而松樹還沒有退縮的意思,仍然穿着綠衣,站在雨中,看着我們。花草本來的鮮艷,再加上雪的顏色,太美了!可以說是“超級顏色組合”!

  我抓起一把雪,握在手裡,那冰涼冰涼的感覺,直衝我手心兒。“害”得我不得不把雪“啪”一聲扔在地上。

  許多老師都來為我們捧場。一道光一閃,我們被拍了下來。中午,揣老師又給我們每人都拍了一張照片,那時,我站在雪和雨的懷抱下照相。那可是大自然的傑作啊!

  這場雪,既給我們學校增添了一道風景,也給了我們許多幸福和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賞雪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賞雪 暫無評論